首页>>新闻>>>>正文

风暴“莱斯利”袭击伊比利亚半岛 造成27人受伤 30万户居民断电

2018-10-15 09:24: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飓风“莱斯利”减弱为热带风暴,但依然袭击了伊比利亚半岛,给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地带来了大风和强降雨天气。

  27人受伤 30万户居民断电

  葡萄牙大气海洋局13日当天向首都里斯本、波尔图、塞图巴尔、阿威罗、布拉加和科英布拉等13个地区发布红色预警,以应对当晚登陆的飓风“莱斯利”。而尽管“莱斯利”在13号晚登陆葡萄牙时已由1级飓风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其风速仍可达到每小时110千米。

  

  在“莱斯利”的影响下,上千棵树木被连根拔起,大约30万户居民家中断电,许多房屋的窗户也在风暴中破碎,总共有27人“莱斯利”造成的意外受伤。

  多地发布洪水预警

  当地时间14日清晨,“莱斯利”侵袭西班牙,最高风速达每小时100千米。

  

  西班牙应急服务部门对西班牙北部和西北部地区发布了洪水预警,提醒当地居民避免在暴雨中驾车出行。

  当地居民:“莱斯利”把不少地方的树都给刮断了,导致了不小的损失,比如埃斯特雷马杜拉(西班牙西部),更别提葡萄牙了。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