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朝韩商定年底启动铁路公路连接项目 共同申办2032年奥运会

2018-10-15 16:19: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当地时间15日,朝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召开高级别会谈,就双方领导人9月在平壤达成的《平壤宣言》后续落实方案等进行商讨。双方在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表示,朝韩商定铁路公路等的连接工程动工仪式在今年11月末到12月初之间举行,相关的调研工作将在10月下旬展开。

  此外,朝韩商定在2020年奥运会等各种体育赛事中积极组织朝韩联队共同参与比赛,并于10月底在朝韩联络办公室召开体育界会谈商讨共同申办2032奥运会相关事宜。关于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常态化的问题,朝韩商定11月在金刚山进行朝韩红十字部门间的会谈进行进一步落实。

  此外,当天的会谈中双方还就林业、卫生等部门的合作方案进行了协商。(央视记者 唐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