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年度大本钟奖候选人出炉

2018-10-17 19:28: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梁弢):当地时间10月15日,英国大本钟奖组委会在伦敦宣布2018年度大本钟奖的候选人,其中包括钢琴家郎朗、文化使者王凯丽、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董事张康阳、胡润百富榜创办人胡润、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日本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和阿富汗国家管弦乐团唯一女指挥家内金·赫帕瓦克。

  据介绍,2018年度大本钟奖全球颁奖典礼暨十周年庆典招待会将于2019年1月24日在英国国家议会大厦举行,同期还将举行第十六届世界精英青年领袖高峰。

  大本钟奖目前下设十杰奖、个人奖、企业奖、金独角兽奖(影视音乐)、金桑树奖(财金教育第三方)、神工奖(工美艺术设计)、赫拉特勒斯奖(体育)以及城市和品牌排行榜等,被誉为全球精英青年领域的“达沃斯”,旨在表彰工作上具卓越成就及对社会有贡献的青年,树立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优秀青年的榜样。

  大本钟奖暨全球杰青评选筹备于20世纪末21世纪初,在华裔创办人李俊辰及其他外籍人士的努力下,于2009年举行了首届评选,是全球范围内杰出青年和优秀品牌公司以及其他各方面评选的权威奖项,也是华裔以及中华文明不断与其他世界其他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历史见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