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快讯!俄官方:克里米亚校园爆炸系恐袭

2018-10-17 19:43:38|来源:环球网|编辑:韩基韬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克里米亚一所学校发生爆炸导致至少10死50伤。今日俄罗斯10月17日最新消息,俄调查机构称,爆炸是恐袭事件,爆炸装置中装满了弹片。

  俄国家反恐委员会此前表示,克里米亚共和国刻赤市技术学校的爆炸是不明爆炸装置引起的。

  普京听取汇报并表达慰问 要求采取紧急措施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已听取了有关克里米亚刻赤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爆炸事件的汇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7日报道,佩斯科夫对记者说:“不同部门都已向总统进行了汇报。死伤者的数字在及时更新。总统对在爆炸中失去亲友的人们表达深切的慰问。”

  佩斯科夫补充说,普京要求采取紧急措施为伤者提供援助。

  有蒙面枪手朝人们射击

  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刻赤市的一所理工技术学校发生燃气爆炸,造成10人死亡,约50人受伤。今日俄罗斯最新消息称,有目击者表示,有蒙面枪手朝人们射击。

  根据上传至社交网站VK的目击者采访视频,爆炸发生在食堂。救护人员和紧急情况部专家已赶到现场。

  据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权力机关的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透露,该共和国行政长官阿克肖诺夫已紧急赶赴刻赤市。消息人士说:"谢尔盖·阿克肖诺夫已紧急赶赴刻赤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