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克里米亚一学校发生爆炸10人遇难 俄官方:不排除遭遇恐袭

2018-10-17 19:50: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北京时间17日19:20更新

  俄官方:不排除刻赤学校遭遇恐怖袭击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7日表示,目前俄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刻赤理工技术学校发生爆炸的原因。不排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俄总统普京已经向爆炸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责令俄安全局和其他侦查机关尽快侦破此案。另据俄24新闻台报道,有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听到了枪声。但是这些消息目前还未得到官方证实。(央视记者 宋一平)

  北京时间17日19:00更新:

  俄反恐委员会:刻赤技术学校爆炸由不明爆炸物所致

  俄罗斯反恐委员会发布消息称,17日,刻赤技术学校发生的爆炸是由不明爆炸物引发的。该委员会称,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2点左右。同时也证实,目前至少有10人遇难,50人受伤。

  据悉,俄罗斯内务部、安全局、紧急情况部等部门的人员都已赶往现场。事发学校已被隔离,校内人员全部撤离。此前,俄塔斯社引用当地警方的话说,这是一起由燃气罐引发的爆炸。但是,俄安全局的爆破专家正在现场侦查,调查事件真相。(央视记者 宋一平)

  早前消息: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消息,17日,克里米亚地区刻赤市的一所技术学校发生爆炸。目前已经造成10人死亡,50人受伤。据初步消息,事故是燃气爆炸引发的。俄塔斯社已经从当地警方证实了伤亡数字,同时也确认是燃气罐发生爆炸。(央视记者 宋一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