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哪些建筑免震装置数据被篡改?建筑物名单将公布

2018-10-18 15:55:56|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关于日本油压机械大型生产厂家KYB集团篡改减震装置的检查数据的问题,KYB公司决定于19日公布安装了经篡改数据的减震装置的部分建筑名称。KYB公司透露,将公布的建筑物中,地方政府大楼、观光设施等公共设施可能较多。

  据报道,KYB公司及其一家子公司从2000年3月至2018年9月,销售了检查数据被篡改的减震装置。在日本全国,有将近1000栋建筑物安装了这种减震装置。为此,建筑物的业主和用户当中不安的呼声不断出现。

  对此,KYB公司正在对相关建筑物业主和建筑公司依次进行说明,并在经过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定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公布部分建筑名称。

  KYB公司透露,将公布的建筑物中,地方政府大楼、观光设施等非特定人群出入较多的公共设施可能较多。此外,KYB公司还表示,打算从下周起每周公布一次已征得同意的相关建筑的名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