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沙特记者“失踪” 土耳其调查组扩大搜索范围

2018-10-19 13:55: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沙特记者卡舒吉“失踪”后,土耳其警方对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和总领事官邸进行了调查,18号,土耳其警方把搜查范围扩大至伊斯坦布尔周边地区。

  据土耳其一名高级官员透露,当天,土耳其警方对10月2号离开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和总领事官邸的车辆及其路线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总领事馆区监控视频内发现的没有外交牌照的车辆。据报道,一些车辆在离开总领事馆后,沿着伊斯坦布尔的不同路线行驶,然后返回。根据对这些车辆路线的分析,土耳其调查人员把搜索范围扩大至伊斯坦布尔郊区以北的贝尔格莱德森林以及伊斯坦布尔以南约90公里的亚洛瓦附近。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警方已调取贝尔格莱德森林入口处的监控视频,并对亚洛瓦的农田展开搜查。此外,土耳其一家媒体还刊登了一名可疑男子照片。照片显示,这名男子2号当天正站在总领事馆门外。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已有证据显示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被杀害。对此,沙特方面表示坚决否认,并表示会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