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阿富汗坎大哈省省长办公区遭袭 省警察局长遇袭身亡 省长受伤

2018-10-19 07:40: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省长办公区18号遭遇袭击,坎大哈省警察局局长阿卜杜勒·拉齐克和当地情报部门的一名负责人遇袭身亡,坎大哈省省长也在袭击中受伤。据报道,拉齐克和其他官员当天在坎大哈省省长办公区出席会议,随后遭到了身穿警卫制服的人袭击。北约发言人称,驻阿富汗美军和北约部队总指挥官斯科特·米勒也出席了这场会议,但米勒并未受伤。

  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对袭击负责

  

  据报道,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已宣布对这次袭击负责,并称米勒也是袭击的目标之一。阿富汗将于本月20号举行国民议会人民院选举,阿富汗塔利班组织日前发表声明呼吁阿民众抵制此次选举,指责此次选举是一场政治阴谋,并威胁将在选举期间针对特定目标进行袭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