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弗拉门戈国宝大师玛利亚•佩姬代表作品《我,卡门》在沪火热上演

2018-10-19 16:24: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橙):作为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参演剧目,西班牙玛利亚·佩姬舞团的《我,卡门》于10月18日至19日在上海文化广场火热上演。 

  《我,卡门》是西班牙籍世界级舞蹈大师玛利亚·佩姬的全新力作。该作品以卡门为第一视角,描述了当代女性内心世界在世俗压迫下的纠结与无奈。玛利亚·佩姬倾心表演,结合传奇作曲与绝世舞美,将多样的卡门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改其传统形象,将放荡、自由、勇敢、细腻融为一体,把多变却又固执的卡门内心栩栩如生地展示出来,宛若重生。 

  玛利亚·佩姬作为享誉世界的舞蹈家,先后参与了《大河之舞》、《卡门》、《塞维利亚》、《爱情魔法师》、《死亡舞会》等剧的演出。她尽心致力于现代弗拉门戈舞蹈艺术的改革与创新,在经典弗拉门戈舞蹈中融入了其他艺术形式,汇集文化、种族、宗教等元素,将自己的人生体验与所感所悟融入其中,从而形成个人的独特风格。

  国家大剧院曾在7个月内两次邀请玛利亚·佩姬登台,并在大剧院十周年之际,特意邀请她创作了《心灵之舞》,作为大剧院2017年的跨年大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