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龙安志:中国改革开放是全球发展最宝贵的范例(微视频)

2018-10-19 09:10: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柏漪

  《老外在中国》是由国际在线策划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折射出中国社会改革开放的发展、变化和成果。

  1981年,一位美国青年怀抱着梦想,以大学交换生的身份第一次来到了中国,他就是龙安志(Laurence Brahm)。此后近40年的时间里,他一直在中国生活和工作,他是律师、作家,同时也是喜马拉雅共识机构创始人和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高级国际研究员。他撰写出版了众多有关中国经济改革,亚洲金融和可持续发展的书籍。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全程见证者和深度参与者,龙安志对中国改革开放与全球治理有着独特而深刻的体会与见解。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