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马占武与CRI印度听众交流

2018-10-19 16:02: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马占武总领事向听众俱乐部秘书博苏赠送书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高宇):18日,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马占武在官邸会见来自印度西孟邦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的听众、“新地平线广播听友俱乐部”秘书博苏一行。

  博苏表示,他热爱中国文化,坚持收听CRI印地语和孟加拉语广播30多年,已视中国为其第二故乡,并通过组织献血活动、撰写文章等方式宣介中国文化。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新地平线广播听友俱乐部”和其本人的帮助,期待继续在组织献血活动等方面得到总领馆支持。

  马总领事感谢对方关注中国发展、积极在当地宣传中国国情和文化,鼓励他们继续关注中国发展和中印关系,继续为推动中国与印东地区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力量。马总领事还向对方赠送了书籍、剪纸画等纪念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