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总统:不允许任何外国势力干涉叙利亚内政

2018-10-20 06:49: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大马士革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叙利亚问题特使亚历山大·拉夫连季耶夫(Alexander Lavrentiev)和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韦尔希宁(Sergei Verchinen)及随行代表团。阿萨德表示,一些西方国家持续干涉叙利亚的政治进程,企图把自己的意愿强加于叙利亚人民身上,叙利亚将继续与所有希望消除恐怖主义,维护国家稳定的国家一道努力,不允许任何外国势力干涉叙利亚内政。拉夫连季耶夫表示,俄方对叙利亚在推动政治进程方面的开放态度表示满意,他表示,叙利亚方面的开放态度不会给一些国家无端指责叙政府留下借口。(央视记者 周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