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台铁列车事故已致22死171伤 驾驶员曾反映动力不足

2018-10-21 22:28:25|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普悠玛列车今天下午4时50分行经宜兰新马车站时发生出轨事故,目前事故已致22人死亡、171人受伤。台铁表示,驾驶员在事故前,曾反映行驶时动力不足,详细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台铁局长鹿洁身今天晚间在记者会中表示,根据目前了解,列车上366名旅客当中,仅有1名美籍旅客,其余均为台籍旅客,此次事故共影响29车次、约1万旅客,今天晚间将连夜抢修,预计明天上午首班车恢复单向行驶。

  鹿洁身说,驾驶事故列车的尤姓司机已经有5年驾驶经验,目前在罗东圣母医院观察室,尚无法接受调查,但在事故发生之前,驾驶曾反映行驶时动力不足,详细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