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台湾铁路列车发生严重出轨事故 事发列车乘客描述出事情形

2018-10-22 06:33: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10月21日下午,台湾铁路列车发生严重出轨事故,一位乘坐普悠玛6432次列车的乘客描述了出事当时的情形。

 

  普悠玛6432次列车乘客:我算是运气比较好,坐在最后一节。那当时最后我们在做验车票的时候,有一个验票员他走进来,要给我们验票。没多久的时候,就突然紧急刹车。紧急刹车没多久,停住以后,然后验票员他就往回走,走没多久,车就熄火。就通知说车子有故障,那他说可能会稍等大概再几分钟的时候才会再继续行驶。那接下来没多久,它(列车)就启动,启动以后每一次刹车都踩得非常重。我也是时常坐火车的人,通常我坐火车,坐普悠玛也是我常坐,我从来没有坐过那么晃的普悠玛。

 

  那时候我就使用我手机的APP去定位,这火车当时的时速是多少,它当时的时速是129公里,那平常我在坐其他火车的时候,时速通常保持在90(公里)到100(公里)区间。接着没多久,那时候我自己是有点心理准备,它一出事的时候我就整个头往椅背下面,保护自己的头,很多的行李就往前面跑,砸到一些乘客这样子。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