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康廷:感谢改革开放!全民健身成为社会新时尚(微视频)

2018-10-23 10:07: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柏漪

  《老外在中国》是由国际在线策划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折射出中国社会改革开放的发展、变化和成果。

  不管走在哪里,人们的视线都会被身材魁梧的康廷所吸引。他来自德国,6岁开始踢足球,14岁开始做健身,于是塑造了现在的完美身材。喜爱中国文化的他来中国本是想挑战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却一不小心被国人的全民健身精神所打动,于是,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他开办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健身房,为自己,也为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在中国的7年里,康廷亲身感受到中国的开放和包容,感受到中国健身行业的快速发展与变化。他非常感谢“改革开放”,他说:“如果没有改革开放,我可能没办法来中国,我就没办法开一个健身房,我更没办法遇到我的老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