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利开拓“乳业丝路” 中国乳业扬帆出海先行者

2018-10-24 10:57: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Joyday冰淇淋印尼全球首发

  国际在线消息:10月23日,伊利集团在雅加达举行Joyday冰淇淋的全球首发。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市长冯玉臻与印尼国家食药监管局加工食品注册总监阿妮西亚、印尼穆斯林协会食药监管机构总监卢曼努、印尼食品饮料企业家协会主席阿迪以及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出席了发布会。

  Joyday冰淇淋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伊利集团将全面进入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市场,继欧洲创新中心、大洋洲生产基地和中美食品智慧谷之后,在全球织网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印度尼西亚属于热带雨林气候,进入10月气温依然较高。在首都雅加达的街头,各式冷饮为人们带来清凉。近来Joyday冰淇淋成为冷饮界新宠,大家争相试吃。“Joyday冰淇淋有11种口味,每一种我都想尝一尝。”一位排队的雅加达市民说。

呼和浩特市市长冯玉臻在发布会上致辞

  “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与沿线国家和地区交往合作提供了更大平台,中国企业纷纷加快了出海的步伐。伊利作为中国乳业龙头,是乳业国际化的先行者,成立欧洲创新中心、建设大洋洲生产基地、主导中美食品智慧谷……伊利不断推动着中国乳业的国际化进程,不断创造新的增长极。东南亚市场的成功开拓,也成为伊利国际化布局的新篇章。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出席发布会并介绍 “乳业丝路”战略构想

  在Joyday冰淇淋的发布仪式上,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将“以营养美味的乳制品,开拓一条让世界共享健康的‘乳业丝路’,面向全球消费者传递伊利品质,倡导健康生活,共筑友谊桥梁”。

  “乳业丝路”是一条世界品质塑造之路

  古老的丝绸之路,流通的都是最好的商品,比如华丽的丝绸、精美的瓷器。伊利通过搭建“乳业丝路”,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执行世界一流标准,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伊利品质。

  新西兰南岛环境优美,水草丰茂,这里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拥有优质的奶源资源。2014年,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在此正式揭牌,通过聚焦“全球最优品质”的奶源,伊利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杯好牛奶。此次,伊利在印尼率先推出的Joyday冰淇淋,品质符合国际标准,已全部获得印尼相关上市资质及许可,是伊利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全球最优品质”的生动体现。

  伊利不仅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同时执行世界一流的品质标准。曾经,1200多项检验项目令全球供应商惊叹:“伊利的标准太苛刻了!”本次,Joyday冰淇淋同样采用了伊利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

  “乳业丝路”是一条全球创新合作之路

  对伊利来说,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不仅包括物质资源,还包括智力资源。在全球化背景下,伊利以全球视角布设了一张涵盖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的全球创新网络。在美洲,主导中美食品智慧谷的实施;在欧洲,成立了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伊利用一条“乳业丝路”联结海内外研发资源,推动中国乳业探索世界前沿的创新科技。

印尼著名学者Ayoe Sutomo讲述吃冰淇淋带来快乐体验

  依托世界顶级的创新平台,伊利不断推出新品,以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营养和口味需求。本次发布的Joyday冰淇淋新品更是刺激了印尼消费者的味蕾,成为伊利创新产品的杰作。“据科学研究表明,美妙的滋味会让人释放压力,产生愉悦的心情。所以,吃着冰淇淋的人们,脸上总是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如果你想获得愉悦的心情,拥有更好的身心状态,甜美的冰淇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印尼著名心理学家Ayoe Sutomo在产品发布仪式上表示。

  “乳业丝路”是一条国际品牌开拓之路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赛场,除了精彩的赛事,伊利品牌也受到全球瞩目。凭借卓越品质,伊利成为中国唯一一家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时任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曾盛赞伊利产品。在奥运会期间,伊利品牌被来自全球的运动健儿及被观看奥运赛事的全球观众广泛认知。伊利,作为中国乳业品牌的代表也收获了一枚“金牌”。

  此后,服务上海世博会、博鳌亚洲论坛,结缘2022年北京冬奥会……伊利品牌声誉在全球范围不断攀升。据英国著名品牌评定机构“Brand Finance”推出的2018年度全球品牌500强榜单,伊利再度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乳制品企业。

  当今世界已进入品牌经济时代,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成为大势所趋。伊利通过搭建“乳业丝路”,持续推动中国乳业品牌走出去。据悉,继此次Joyday冰淇淋进入印度尼西亚,至年末,伊利产品将覆盖印度尼西亚20多个城市,并逐步拓展到东南亚其他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重要历史机遇,伊利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过开拓“乳业丝路”,打造合作共赢的国际平台,推动中国乳业扬帆出海,让全球消费者感受来自中国乳业的品质与魅力。(图/文 杰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