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柯大卫:爱上成都“麻辣”生活 感受她的日新月异(微视频)

2018-10-26 09:1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柏漪

  《老外在中国》是由国际在线策划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折射出中国社会改革开放的发展、变化和成果。

  一口流利的汉语、一头精干清爽的短发、一身整洁利落的商务装,匈牙利人柯大卫(KOVACS DAVID)在中国西南中心城市成都的一家国有企业负责外资企业招商的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帮助欧洲企业开拓中国西南地区市场,帮助中国政府做宣传推广活动,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更加了解中国。柯大卫不仅工作得顺风顺水,他还交到了朋友、收获了爱情,在这座历史悠久而又日新月异的城市享受着“巴适”的生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