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科院物理所长三角研究中心在江苏溧阳揭牌

2018-10-26 08:19: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中科院物理所长三角研究中心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轶瑶):中科院物理所长三角研究中心10月25日在江苏溧阳举行揭牌仪式。该中心主要瞄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前沿技术研发,致力于解决长三角地区企业在能源、信息、尖端仪器与智能装备等相关领域的关键技术需求,并助力溧阳在前沿科学技术、新能源、高端制造等领域形成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中科院物理所长三角研究中心10月25日在江苏溧阳举行揭牌仪式

  该中心由中科院物理所和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政府联合建立。

  揭牌仪式后,长三角研究中心举行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并成立“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这也是中科院首个立足企业党支部的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中科院院士陈立泉作党课报告,70余名科研一线青年科技管理骨干参加活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