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牵手中国】巴西制鞋业看好中国市场

2018-10-27 09:39: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程亚惠

  巴西是鞋业制造大国,生产的鞋子能够满足各种审美和需求。巴西鞋选用货真价实的皮革,质量佳备受青睐。这使得巴西成为重要的鞋类出口大国。举例来说,美国今年已经从巴西进口了645万双鞋,而我们的邻居阿根廷,购买了940万双巴西制造的鞋。2017年,中国从巴西进口的鞋也迅速增到150万双。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鞋类消费市场,数据显示中国人每年购买40亿双鞋,占全世界消费总量的四分之一。目前,巴西制鞋业工业协会刚刚推出了重点项目,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拉动国际销售。他们在中国受欢迎的手机应用上联合推广巴西鞋业品牌,打响Brasilian Footwear的名号,希望把更多产品带到中国消费身边。巴西制鞋企业特别看好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期待借助下月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拓中国市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