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友一起做这套手势 与你相约上海进博会

2018-10-29 11:42: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聂峥):为迎接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10月29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策划的“相约上海进博会”大型线上互动活动正式启动。

  秉承进博会开放发展新理念,活动设计了活泼有趣、简单易学的手势,同时配以“开放的中国欢迎你,相约上海进博会!”的口号,邀请中外政商界人士、文体明星、网红和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录制10秒以内的短视频,参与线上互动。

  活动将突出“全民参与,跨国互动”的特点,通过通俗易懂、轻松活泼的形式和积极响亮的口号,通过国内外网友一起参与互动、分享话题,展现中外各界人士对首届进博会的期待与支持。

  目前,“相约上海进博会”线上活动已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网站、两微一端、抖音以及其他平台账号正式发布,并于即日起至11月10日在全球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上展开全民线上互动。全球各国网友均可以通过参与以上各平台的话题,拍摄、上传、发布自己的视频。其中,富有创意的精彩点赞视频还将有机会在国际在线各平台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新媒体平台上展示。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即将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进一步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意义非凡。

  相约上海进博会,等你来参与!

  怎么参与?

  你可以在微博平台上传视频,带#相约上海进博会#话题发布并@国际在线新闻。

  你还可以在抖音上发布视频并带#相约上海进博会#话题参与征集。

  其中,富有创意的精彩视频将有机会在国际在线各平台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展示。

  动动你的手指,一起来为进博会打call!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