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港便利营商排名全球第四

2018-11-01 11:05: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纳新):世界银行10月31日发表《2019年营商环境报告》,香港在便利营商排名榜上位列全球第四,较去年上升一位。

  该报告以10项指标比较190个经济体在便利营商方面的整体表现,香港多项表现良好,其中“缴纳税款”和“申请建筑许可”两项名列第一,“获得电力”项名列第三,“开办企业”项名列第五。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过去10年,香港的便利营商排名一直处于全球前列,充分反映了香港拥有优良的营商环境,有利于外地公司设立地区总部和办事处,以及促进百业蓬勃发展。特区政府会继续与商界及其他相关各方紧密合作,改革现行规管制度,并致力于提高规管的效率和降低商界遵规成本,以进一步优化香港的营商环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