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罗马尼亚“安迪”:北京每天都充满活力与变化(微视频)

2018-11-01 09:14: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柏漪

  《老外在中国》是由国际在线策划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折射出中国社会改革开放的发展、变化和成果。

  罗马尼亚姑娘加布里埃拉已经在北京工作和生活5年了,她和丈夫居住在北京市通州区的一处温馨的小公寓里,小日子过得有声有色。加布里埃拉精通中、英、罗三语,闲暇时常翻译文学名著,还为多部中国影视剧作品配音。加布里埃拉先后为《滚蛋吧,肿瘤君》的女主熊顿和《欢乐颂》里的安迪配过音,用她的话说——“愿为中罗文化交流尽绵薄之力”。加布里埃拉虽然在北京生活的时间不算长,但她也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中的北京,每天都充满着活力与积极的发展变化。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