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爱+1°C》我在中国学导演

2018-11-02 09:00: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大家好,我不是安慕希,我叫安路希。我来自也门,现在在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学习导演专业。我现在的课程主要是关于导演的基础知识。最近亚洲大学生电影展在我们学校举办,也有导演过来给我们讲课。

  我来中国已经两年半了。刚来中国的时候,我感觉中国的生活和我们国家有很多不同。我不仅不会说中文,每天吃饭都感觉很困难,因为我不会用筷子。和同学们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用筷子,就我不会用,我就每天坚持学,我觉着自己应该“入乡随俗”。现在我会用筷子了。你看。

  经历过了语言、吃饭等等的困难,我现在感觉中国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

  就比如取快递,在超市买水,都不怎么需要说话。所以即便中文说得不好,日常生活也不会感觉有太多困难。

  我特别喜欢我的专业,除了上课之外,其实我的生活大部分都是和我的专业相关。我自己也很喜欢拍摄一些视频,记录日常的生活,然后用电脑来剪辑。这个就是我在宿舍拍的。

  没事的时候,我也喜欢随便找个地方坐着,然后拿出手机来剪辑视频。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都在努力创造新的作品。

  我非常享受在中国的留学生活。喜欢传媒大学的校园。经常到处走走,拍拍照片或者视频。我不知道我的未来究竟是怎样,但我会一直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

标签:爱+1℃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