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迅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进口博览会促进国际贸易发展 对与中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2018-11-03 14:49: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德迅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柴福格

德迅公司总部位于瑞士东北部小镇辛德尔雷基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婧昊):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将在上海开幕,瑞士德迅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柴福格日前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促进国际贸易的又一大标志性举措,他对与中国的合作前景充满希望。

  德迅公司创立于1890年,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企业之一,总部位于瑞士东北部小镇辛德尔雷基,主要从事海运、空运、合同物流和陆路运输,向全球提供基于IT技术的、高价值的综合物流服务,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300个分支机构。德迅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柴福格表示,中国举办的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充分体现了中国由出口经济向进口经济的转型,“我们认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发出了一个明确信号,表明中国经济正在从纯粹的出口经济向进口和国内消费经济转型。这种情况在过去几年一直持续,但此次展会体现了中国国内进口市场的重要性。”

  柴福格表示,德迅公司希望通过参加此次进博会进一步发展中国进口及全球向中国出口的相关业务,“我们很高兴被邀请参加这次博览会并将在其间进行充分展示,打造真正的全球(运输)网络,传播我们作为全球领先物流机构之一的行业专业知识,与高科技行业、零售业等不同领域相结合,促进中国进口或全球向中国出口相关业务的发展。”

  德迅公司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深圳、香港等46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约3500名员工,有超过50年的本土运营经验。对中国国情和各地物流运作方式的高度熟悉使公司能够适应时代发展,以专业的物流知识为中国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柴福格说:“要与中国市场建立良好关系,你必须了解中国,不是通过欧洲或北美的眼镜来看,而是必须从当地的角度出发。因此,我们的架构中有很多中国的同事和专家,他们在中国及海外工作,这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与中国企业合作,有助于在扩大业务交往中加强彼此间的理解。”

  谈及中国的发展及与德迅公司的合作前景,柴福格信心十足,“我们非常有信心,中国经济在过去40年的大幅增长和转型将在未来十年得以延续,中国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会相应平衡国内增长与进出口。我们愿意通过投资当地基础设施,提供解决方案以及培养了解中国市场的专家等来参与这一发展。”

  柴福格同时指出,随着市场的变化与发展,相关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和专业技术的应用,是德迅公司在未来与中国企业深入合作的两大关键因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