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古巴领导人访问朝鲜 金正恩在平壤国际机场迎接

2018-11-05 15:07: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当地时间4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抵达朝鲜首都平壤,开启对朝鲜的访问。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平壤国际机场迎接迪亚斯-卡内尔。

  据朝中社报道,4日下午,金正恩与迪亚斯-卡内尔举行了会谈。金正恩对古巴领导人的访问表示欢迎,并说,古巴代表团此次访朝是显示朝古两国人民传统友情、信赖和友好团结的契机,也是对朝鲜人民正义事业的支持和声援的表现。

  迪亚斯-卡内尔指出,古巴党和政府以及人民很高兴看到朝鲜人民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沿着自己选择的道路毫不动摇奋勇前进,并取得发展。

  朝中社报道还说,在会谈中,朝古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和国际形势认真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当天晚上,朝鲜方面还举行了欢迎宴会。

标签:金正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