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核能企业点赞上海进博会 中国的又一“重要时刻”

2018-11-05 15:24: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辛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作为全球核电行业领军企业的法国法马通公司也积极参与本届进口博览会,成为此次盛会上核电核能领域的重要参展商。法马通公司中国区总裁方玮女士在进博会开幕当天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今年的又一“重要时刻”。

  法马通中国区总裁方玮女士曾经在2010年见证了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如今8年过去了,上海又迎来了首届进博会,这让她感慨良多:“当我听说中国要在上海举办首届进博会这一消息时,我就想到中国在2010年的那个重要时刻:2010年上海举办了世界博览会。中国进口博览会对中国而言又是一个‘重要时刻’,这一博览会不仅对上海很重要,对整个中国也非常重要。”

  作为最早一批与中国开展核电领域合作的法国公司,法马通公司与中国有着超过三十年的核电合作历史。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方玮女士认为,本届进博会是为中外企业搭建合作桥梁的一次“双赢”的盛会,“我认为中国进口博览会非常重要,因为这一盛会也同时庆祝了中国四十年的改革与开放。我认为中国会继续开放大门。在开放的背景下,我们将迎来双赢的局面,各方都将受益。来华的外国展商们、中国客户以及中国公司都可以在进博会上看到无与伦比的产品目录,来自(世界各国的)成千上万的产品和技术都将在这一盛会上得以展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让以法马通为代表的外国企业看到了中国坚持开放、积极参与国际市场分工的决心。方玮女士表示:“在上海举办的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坚持开放、积极参与国际分工的决心。我们对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满怀信心与希望。作为一家核能领域的企业,法马通希望和中国深化合作,在更多项目上实现共赢互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