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进博会】沙特国家通讯社:进博会展现中国开放决心

2018-11-06 11:20: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此次进博会的开幕吸引了沙特媒体的高度关注。沙特国家通讯社以及沙特媒体人士表示,进博会的举办显示出中国坚持扩大对外开放的信念,也释放了中国继续大幅开放市场,积极践行自由贸易理念的强烈信号。

  沙特国家通讯社从沙特代表团启程前往中国参加进博会就开始密切关注,并在进博会开幕后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沙通社在报道中指出,沙特代表团希望借参与此次进博会的机会,加强沙特与中国的双边经贸合作、为沙特企业出口打开更多渠道,并推动沙特出口多元化发展。沙通社评论称,进博会的举办展现了中国政府对外开放的决心和行动力。

  【关注习主席主旨演讲】沙特资深媒体人:演讲集中体现中国支持多边贸易

  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主旨演讲中提到,面对世界经济格局的深刻变化,为了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各国都应该拿出更大勇气,积极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沙特资深媒体人穆尔希德对此表示高度赞同,并表示进博会的举办为全球的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提供了全新的展示平台。

  沙特资深媒体人 穆尔希德:习主席的讲话集中体现了中国对于多边贸易体系特别是贸易自由化的大力支持,而举办进博会就是为建设开放的世界经济走出的重要一步,这证明了中国在促进经贸合作、推动开放市场中起到的巨大积极作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