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瑞士联邦政府经济事务国务秘书希望在多领域进一步寻求与中国的合作

2018-11-06 17:11: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瑞士国务秘书·茵艾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辛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拉开序幕。瑞士联邦政府经济事务国务秘书玛丽-加布里埃尔·茵艾辛女士6日在瑞士国家馆开馆仪式上对记者表示,瑞士及瑞士企业希望在多个领域进一步寻求与中国的合作。

  玛丽-加布里埃尔·茵艾辛表示,瑞士连续8年被评选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国家,瑞士的发展也以创新为驱动。作为全球创新的领先者,瑞士希望在多个领域进一步寻求与中方的合作。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他表示,一直以来,瑞士在包括经济在内的多个领域同中国密切合作,这也是众多瑞士企业参与本届进博会的原因。瑞方希望进博会可以进一步连接中国和瑞士,为两个国家的各个行业和企业建立联系,进一步提升中瑞双边关系。

  据悉,23家瑞士企业和机构参与本届进博会,涉及清洁能源、制药业、金融、手表以及物流等多个领域,重点展示瑞士在创新、文化和旅游方面的全球领先能力。瑞士国家馆希望通过本届进博会让中国民众进一步了解瑞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