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进博会展现了中国开放市场的决心和意愿

2018-11-06 16:00: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坚):11月6日,正在上海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及相关活动的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杰拉奇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上海进博会展现了中国开放市场的决心和意愿,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下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

  杰拉奇表示,上海进博会在中国市场向欧洲企业不断扩大开放的背景下召开,展现了中国开放市场、与世界各国共同促进经贸合作的决心和意愿,也能够为中国的进口商和各国出口企业创造对接的平台和机遇,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活动。他本人非常期待到各个展厅去走走看看,了解各国的参展企业和商品。

  杰拉奇表示,在进博会期间,中意双方举行了相关会议,签署了一系列商贸合作协议,也促成了企业之间的了解和对接,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成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