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理光董事长:期待加大与中国企业及孵化器的合作

2018-11-07 19:32: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怡康):7日,正在上海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宫尾康士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期待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之际,在相关政策支持下加大与中国企业、大学及孵化器的合作,为两国印刷市场的发展持续努力。

  在中国市场迎来第15个年头的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早在2016年,在中国双创政策的支持下与中国风投公司合作,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便捷的产品,同时积极推进知识产权的产业化发展。对于中国持续出台有利于进口以及引进外资的相关政策,宫尾董事长称:“近年来中国市场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发生巨大变化,对外资和民企更加开放,我们深表感谢。我们也即将参加11月在深圳举办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届时将展出最新的技术,期待与中国企业、大学及孵化器加深合作。” 

  宫尾认为,中国企业近年来飞速发展,中国制造在全球范围内的认可度及竞争力越来越大,希望可以在产业印刷领域与中国企业进一步加深合作。对于此次进口博览会的规模,宫尾董事长由衷感叹。他说,在中国经济牵引世界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我们很荣幸能与中国企业一道,在印刷领域对两国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