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舞台新人辈出

2018-11-07 17:12:09|来源:中青在线|编辑:谷士欣

  中青在线浙江乌镇11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曼玉 李翀 记者 章正 张均斌)在今天举行的全体会议上,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高级顾问法迪·切哈德、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回顾参加互联网大会的经历,不约而同地表示:越来越多的新面孔、新企业登上互联网大会的舞台。

  法迪·切哈德说:“在过去五年,中国已经成为了数字经济的一个核心国家,不只这些简单的数据,中国的数据是很振奋人心的。”

  法迪·切哈德表示,自己连续五届出席了世界互联网大会,每次来到乌镇都看到一些新的景象,“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出席,无论是从数量上还是从不同领域创新成果上,都令我们非常吃惊。也有越来越多年轻的企业、新兴企业来到乌镇跟我们分享他们的见解,跟我们分享他们创新以及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

  沈南鹏关注到两个现象:一个是越来越多的外国来宾参与到互联网大会。第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的年轻创业者参与其中。

  “我感觉中国的互联网经济是大海,不是小的池塘,而且我们就在这儿。每年都会有一批新的优秀互联网行业的企业家、创业者涌现出来。乌镇这个舞台,真的是新人辈出。”沈南鹏说。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