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乌克兰国家展开幕 代表团成员积极评价进博会

2018-11-07 19:37: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乌克兰出口促进办公室主任卡甘尼亚克接受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娴):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乌克兰国家展举行开幕式,这是乌克兰首次在中国设立国家展厅。乌克兰出口促进办公室主任卡甘尼亚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乌克兰出口促进办公室作为此次乌克兰国家展的主办单位,能在如此盛大的国际博览会上展示自己的国家,展示自己国家的发展成就和优质产品,我们深感荣幸。感谢中国政府能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

  卡甘尼亚克还对上海进博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我们在关注自己的同时,也体验到了进博会的优质服务和处处体现的创新理念。虽然进博会刚刚开幕,但是我们可以预见,这必将是一届成功的博览会。”

乌中友好协会主席西特尼克

  乌中友好协会主席西特尼克认为,进博会不仅为各国商品打开中国市场提供机会,也为各国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进博会是全球性的重要事件,这里不仅仅为各国产品打开中国市场提供机会,也为各国之间的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这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生动实践。” 

“如神”食品有限公司中方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一售而空的巧克力包装箱

  据悉,共有300多家乌克兰企业参加本次进博会。虽然进博会刚刚开幕,但已有不少乌克兰厂商尝到了“甜头”。“如神”食品有限公司中方负责人开心地向记者展示了一售而空的巧克力包装箱,乌克兰敖德萨酒厂董事长霍罗德茨基也告诉记者:“我们作为乌克兰历史最悠久、销量最高的酿酒厂,中国市场对我们的吸引力太大了!进博会开幕第一天,就有不少参展商来找我洽谈,他们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我们当然做出了积极回应,立即向他们发送了产品的详细资料。相信进博会结束后,我们就会有不少订单了。”

乌克兰敖德萨酒厂董事长霍罗德茨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