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红鹰飞行表演队2018珠海航展首秀 飞行员向观众敬礼致意

2018-11-08 13:37: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11月7日上午,红鹰飞行表演队驾驶教-8飞机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飞行表演,这也是红鹰飞行表演队2018年珠海航展的首秀。表演结束后,参与飞行表演的队员向观众敬礼致意。摄影:沈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 邓晨曦 杜军帅):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1月6日在珠海开幕。本届航展规模盛大,参加航展的国家和地区达43个,国内外参展商770家,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140架。

  11月7日上午,红鹰飞行表演队驾驶教-8飞机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飞行表演,这也是红鹰飞行表演队2018年珠海航展的首秀。表演结束后,参与飞行表演的队员向观众敬礼致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