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会面

2018-11-08 10:26: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7日在礼宾府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会面。(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供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纳新):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日在礼宾府与到访的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会面。林郑月娥欢迎彭清华率团访港,出席第二届川港澳合作周活动,以深化两地各领域的合作。

  林郑月娥说,川港澳合作周内容丰富。她很高兴见证两地政府签订深化物流通道建设框架协议,加强在交通建设、物流业务以及相关人才和技术等领域的合作。她说,最近开通的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以及稍后会开通的莲塘/香园围新陆路口岸将为香港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未来发展提供新动力。她期望两地可利用各自的地理优势,在机场管理、空运物流、相关人才培训和电子商贸等方面开拓更多合作。

  当天,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与四川省商务厅签署谅解备忘录,承诺共同促进两地在投资推广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推动双方在金融服务、展览、贸易、商业及零售和物流等领域的合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