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农业部长:法国愿同中方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2018-11-08 14:29: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法国农业部长纪尧姆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辛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目前正在上海举行。参展的法国国家展团除了在法国国家馆举办了精彩的活动和展示外,还举办了题为“选择法国”的研讨会。法国农业部长迪迪埃·纪尧姆在研讨会上表示,法国愿同中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选择法国”研讨会旨在向中国观众推介法国极具吸引力和创造力的行业和产品。纪尧姆在研讨会开幕致辞中表示,中国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且向世界展示出持续开放和与全球合作的姿态。法国作为中国长期的合作伙伴,愿与中方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选择法国》研讨会。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还有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以及来华参加进博会的法国7个大区的代表。法国大区代表们与中方嘉宾分享了各自地区的优势以及与中国在多领域务实合作所取得的成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