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尼狮航客机坠毁后续】客机失事前曾更换过传感器

2018-11-08 07:51: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印度尼西亚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7日表示,坠毁的狮航客机在10月29日失事的前一天曾更换过传感器。

  

  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官员 乌托莫:印度尼西亚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希望能深入调查飞机“迎角传感器”的状况。我们会将传感器送回其制造商那里,因为我们怀疑传感器有问题。如果更换的传感器是正常的,我们就不会将它送回去了;但如果我们认为其中有问题,我们就会深入调查。

  迎角传感器是帮助飞机测量其机头在气流中是否过高的重要装置,如果机头过高,飞机会陷入空气动力失速,从而导致坠毁。美国波音公司7日表示,他们已经发布了安全公告,提醒飞行员该如何处理迎角传感器中的错误数据。

  客机失事前空速管持续故障

  

  事实上,失事客机除了迎角传感器进行过更换之外,空速管也曾出现故障。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此前曾表示,失事客机的空速管在客机最后四次飞行中都处于故障状态。空速管又称航速测量仪,主要用来测量飞行中气流所产生的压力,以判断航速。调查人员将进一步调查空速管的维修记录,以及空速管故障和空难之间是否存在关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