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蒙古国参展商:很高兴把蒙古国品牌产品带到进博会

2018-11-08 11:20: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蒙古国戈壁(GOBI)公司二连市销售部负责人恩和傲日格勒接受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钢特木尔):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蒙古国戈壁(GOBI)公司二连浩特市销售部负责人恩和傲日格勒7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说,进博会是世界各国企业参加的大型经贸活动,蒙古国企业应该积极参加这种展会,通过这种平台多多宣传自己的产品。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蒙古国的展品以皮毛制品、肉制品、酒、茶以及工艺品等服装和日用产品为主。恩和傲日格勒说,通过参加这次进博会,可以把蒙古国的优质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国,又能把世界各国的好产品进口给蒙古国消费者。

蒙古国戈壁(GOBI)公司二连市销售部负责人恩和傲日格勒。

  蒙古国戈壁(GOBI)公司采用世界顶级的生产科技生产山羊绒和驼绒服装,是世界排名前5的羊绒制品制造商。据介绍,戈壁公司目前在十多个国家的34个城市开设5家分店和53家加盟连锁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