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热身阶段就火爆异常 羽绒服预售销量增长90%

2018-11-09 09:26:34|来源:光明网|编辑:张倩楠

  天猫双11这场商业奥运会刚开始预售,剁手党就纷纷涌入天猫,抢购当季最in新品。

  在服饰领域,消费者们要在天猫双11“买齐一年四季”。预售阶段,消费已经呈现出爆发增长的态势。Newbalance 的565新品鞋,预售已经卖出了6万多双;猫人的情侣秋裤套装也卖了5万套;大部分地方还没有下雪,但雪地靴已经卖出了8万双,羽绒服的销量增长了90%。

  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消费力不可小觑。各大潮牌在天猫双11的预售销量增长迅猛。陈冠希主理的clot同比增长近60%、李晨和潘玮柏合开的npc同比增长了55%、I.T集团旗下潮牌aape也同比增长了45%。

  奢侈品或轻奢品牌也获得了大幅的增长。皮草这样的“东北贵妇标配”,今年预售同比翻了一翻;英国皇家奢侈品牌Burberry准备了全球限量版徽标装饰羊毛围巾,双11预售的第一天就已售罄;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在天猫双11推出了限量款标志性虎头卫衣,单价千元的卫衣上线10秒,预定人数就可以组成一支橄榄球队。

  LAPERLA、aubade这样的高端内衣品牌,今年的增长也很迅猛,其中,LAPERLA官方旗舰店同比增长了23%。

  去年天猫双11有40余个服饰品牌晋级“亿元俱乐部”成员。业内人士预测,今年这一数字将大幅上扬。

  今年的天猫双11,来自全球18万个品牌与遍布线下各城市的20万家品牌门店,均会参与。天猫平台也会发放超过百亿的购物津贴,与超10亿元购物红包,让全球的剁手党买得更爽。

  天猫发放的购物津贴统一采用“每满400元立减50元”的规则,可以跨店、跨品类使用,还能与红包、商家优惠券、品类优惠券等平行叠加。例如,消费者购买一款 1000 元的商品,假设商家券满 1000 减 200,品类券满 600 减 100,津贴每满 400 减 50,实际只需要付款 1000-200-100-(50×2)=600 元即可到手。

  在双11这一天,支持88超级会员叠加 95 折的品牌,将从88家提升到388家,莱卡、维密等大牌都将加入。88VIP 的95折也能与津贴红包等优惠叠加使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