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星动告白”上线四天 共计有60万人次涌入

2018-11-09 15:44:51|来源:中新网|编辑:张倩楠

  中新网11月9日电 今天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即将来临之际,天猫国际“星动告白”在手淘互动上线不到四天迎来60万人次争相涌入,抢购每日限量开放的100份的宇宙表白试用权,有人借机表白求婚,有人祝福亲朋好友,有人祈福世界和平,也有对自己的加油鼓励。

  天猫国际星动告白项目组成员在10月23日揭幕仪式现场,最中间女生为项目pm百懳

  一位来自偏远藏区小朋友稚嫩地说:“我想让太空听见我的声音。”

  “我希望好好学习古筝,将来弹给外星人听!”一位来自浙江缙云山区小朋友发来的心愿。

  一位90后单身妹纸则表白说:“未来的老公,你现在堵在北京还是东京了,赶紧来见我。”

  一位上海消费者则分享,“你好呀,这里是地球,公元2018年11月,此刻的我正在上海给你发出消息,你今天过得开心么?我今天很开心,捡到了一只流浪狗,救助了一条生命。”

  一位11月11日生日的杭州姑娘则表白:“我提议天蝎座能不能改成天猫座,因为我的生日和钱包都贡献给了天猫双11。“

  今年是天猫双11第十年,天猫国际“星动告白”是带给全球消费者双11创新互动玩法之一。负责该项目的pm是一位93年的处女座单身杭州女孩百懳称:“最近每天都在收听全球消费者发来的表白故事,大家都把这颗卫星当成了“树洞”,最让人开心的是一位男生向一位女生求婚表白,这段声音被天猫国际和九天微星合作的在轨卫星在宇宙巡航了24小时后,第二天得到了女生要答应嫁给他的回应。

  向爱致敬,全球消费者可以在天猫国际双11“星动告白”在手机淘宝互动页面

  “当听到山区小盆友纷纷表达称,希望能让太空能听到自己的声音,我临时向公司追加申请,天猫国际决定将双11当天售卖的1111套天星动告白权售卖所得将全部捐给春晖妈妈守护孤儿公益项目。

  今年天猫双11期间,海内外的消费者均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搜索“星动告白”,直达天猫国际宇宙告白的手淘互动活动页面,一旦抢得试用权或双11当天成功抢购限量发售的1111份礼盒版或1111份邀请卡版的“星动告白”,均可点击“上传告白”按钮,录制表白声音,也可以分享到手淘、支付宝、微博、钉钉等社交媒体,让亲朋好友以及全世界都可以听到。

  此次天猫国际卫星宇宙告白也是向世界大爱致敬,和全球消费者一起共享第十个天猫双11。天猫国际副总经理叶镇参表示:“截止目前,天猫国际已服务上亿用户,其中90后、95后消费者占比已超过50%以上。除了不断提升足不出户、逛遍全球的体验之外,天猫国际基于年轻化、内容化、社区化,此次卫星项目就联合航天界以及阿里经济体生态合作伙伴的一次将航天技术民用化,普通消费者可以互动体验的大胆尝试。”

  11月2日-5日在首届进博会开幕期间,天猫国际在上海东方明珠线下国家馆展区率先展示了这枚12月初即将发射的卫星,并向前来观看的上海市民征集告白声音。

  “欢迎来天猫宇宙双11,银河系包邮。”,天猫双11预热期间,10月23日,天猫国际和九天微星、中国航天英雄们、小朋友代表一起见证天猫国际宇宙告白卫星真身揭幕仪式,将从外太空引爆今年天猫双11全球48小时狂欢,向全世界消费者征集“星动告白”,12月份初,天猫国际和九天微星将发射这枚载满全世界消费者告白祝福声音的卫星,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