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商业奥运会刚开赛 MAC卖了超50万子弹头

2018-11-09 09:00:56|来源:光明网|编辑:张倩楠

  今天,天猫双11进入倒计时第10天,剁手党们已经“攻陷”了天猫,释放了强大购买力。

  OLAY光感小白瓶50ml14万瓶预售4天就卖光。纪梵希小羊皮5支装预售不到5天就卖了近两万支。MAC的子弹头爆款口红卖了超过50万支。

  不仅如此,很多天猫独供商品预售开启5分钟之内卖光,比如欧舒丹星光瓶、施华蔻复刻120年香波、兰蔻菁纯丝绒雾面哑光唇膏、HR赫莲娜眼霜等。

 

  从去年起,玛丽黛佳和MAC等多个国际大牌就和天猫共创开发了小口红。在成都第一次推向市场时,玛丽黛佳还用上了天猫新零售的自动贩卖机,引来了90后和00后的软萌妹子排队购买。

  现在,上天猫买小口红已经是个趋势。预售期间,fresh mini唇膏3支装预售开启不到48小时就3500套就售罄。

  10月12日,天猫在上海举办了双11美妆洗护品预售选品盛典,展出了今年双11即将推出的2万款创意新品,包括自然堂和旺旺合作的气垫粉饼、自然堂好奇尿不湿联名款面膜、Fresh全球旅行定制礼盒、宇宙潮牌SUPREME口红、大白兔唇膏等。

  到现在为止,这些创意新品很受欢迎,拔得头筹。预售期间,好奇尿不湿面膜已经卖了80万片,旺旺气垫雪饼则卖了2.2万件。    

  根据天猫数据显示,这两款爆款创意产品30%以上被95后女性消费者抢购。有趣的是,也有小部分60后在抢购这两款产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