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三届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开幕

2018-11-09 13:33: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2018妥乐论坛开幕式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悦、张晓宁):2018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暨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妥乐分会9日在中国贵州省盘州市妥乐村开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府官员、驻华使节、行业商协会领导、企业家代表等400余人参加论坛。

与会嘉宾聆听开幕式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主题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增进国际产能合作”,将分别举办国际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国际避暑康养与文化旅游产业合作论坛、机械智能化开采技术与装备合作论坛、国际高效农业合作论坛、一对一商务洽谈会(B2B商务洽谈会)等分论坛。各与会嘉宾将围绕建立友好关系、密切人文交流、畅通经贸交流渠道、搭建友谊桥梁等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当日上午还举行了国别推介会,来自泰国、乌克兰、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的参会代表就本国国情和营商环境进行了介绍。

2018妥乐论坛国别推介会举行。

  本届论坛由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能源局、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贵阳海关、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盘州市人民政府承办。2016年11月,首届“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成功举行。盘州与东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产能与投资合作、山地高效农业、山地特色旅游合作、能源与建材合作等方面互补性较强,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