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挪威军舰和希腊油轮相撞 8人受伤

2018-11-09 00:10: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据挪威晚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一艘挪威军舰和一艘希腊油轮在当天凌晨于挪威西海岸附近相撞,造成军舰上8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挪威西部城市卑尔根西北约50公里的斯图雷油港附近。该军舰参加完北约三叉戟演习后沿着海岸向南行进。在当地时间13点,在卑尔根郊外的Haakonsvern舰队基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海军陆战队负责人Nils Andreas Stensønes说,碰撞后的护卫舰失去了控制,担心军舰会沉没。

  根据Stensønes的说法,舰长使用了AIS系统(一种自动识别系统,船只发出信号告知他们在哪里)。护卫舰上有8名船员受伤。 其中6人在现场接受治疗,2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护卫舰大量进水,船上的137人已经撤离。碰撞发生时,希腊油轮上有大约25名船员,载有625,000桶原油,暂时没有原油泄漏的报告。该船载重量为112,939吨,去年在罗马尼亚建造,长250米,宽44米,由希腊航运公司Tsakos拥有。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央视记者 郝晓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