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英儿童剧艺术家将联手打造跨年新戏《跷跷板树》

2018-11-09 18:16: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合影

  国际在线消息(特约记者  鞠飞歌): 一棵漂亮的古橡树应该为建一个超市停车场被伐倒吗?追求财富增长的贪婪者可以随意破坏环境吗?由中英儿童剧艺术家联手打造的英国经典儿童剧《跷跷板树》将于12月22日在中国儿童剧场首演。小朋友们可以在迎接新年之际在这部儿童剧中寻找答案。

  《跷跷板树》是英国“国宝级儿童剧作家”大卫·伍德(David Wood)原创剧目,剧中以一种有趣但发人深省的方式来看待一个重要的环境问题。《跷跷板树》把观众带入到虚拟的世界里,透过橡树上的生物,以一种不一样的视角来审视人类的行为,用充满趣味性的演绎和委婉的教育传递出强烈的环境保护的概念,让大小观众们懂得要保护自己赖以生存的环境,而非牺牲环境来谋取商业利益。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希望这部中英儿童剧艺术家合作排演的经典作品,既能保持英国儿童剧原汁原味的风貌,也能呈现出中国艺术家对这部作品的独特表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