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我们已决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2018-11-09 15:46: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竹):爱茉莉太平洋是一家有70余年历史、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化妆品公司,拥有一批在中国消费者中耳熟能详的化妆品牌。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 (Charles Kao)在进博会期间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经济的未来可期,我们已经决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高祥钦说,进博会是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里程碑。它打破了行业的局限,让不同行业的企业都汇集在一起,使我们得以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展会期间,我们与天猫也达成了战略性的合作意向。我们已经决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接受记者采访。

  正如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主旨演讲中所说,中国市场是一个大海,不是一条小河。作为进入中国26年的企业,我们看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化妆品从过去的奢侈品成为了必需品,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场,它也是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最大的海外销售市场。中国经济的未来可期,因为中国的人口红利摆在那里,千禧年出生的就有4亿,再过一两年中产阶级也是4亿,消费力摆在那里。所以我们未来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爱茉莉3D打印技术的定制面膜技术。

  高祥钦说,针对中国已迈入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数据为驱动的新零售时代特点,此次进博会爱茉莉带来了雪花秀、兰芝、吕等在中国消费者中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并带来了第一次在海外市场亮相的集合了最新物联网技术和3D打印技术的定制面膜技术,可以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类型和五官来做符合脸型的面膜。这里要特别感谢中国政府开通的展品快速通关绿色通道,使第一次进入中国的展品能够顺利高效地来到进博会与大家见面。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