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东盟青年赴中国传媒大学进行融媒体交流

2018-11-09 14:29: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俣、李峰、吴佳萱、张晓宁):在首届“你眼前的中国-东盟青年赴华秋令营活动”中,东盟十国高校从事新闻和公共传播事业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来到中国知名学府中国传媒大学进行有关融媒体发展的交流。

  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姬德强就中国特色媒体融合主题进行演讲,东盟十国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也先后发表了各自国家融媒体发展最新情况的演讲。

  来自泰国的教师代表Sopark Panichpapiboon表示,此次交流加深了他对中国和东盟国家媒体形态的了解,对促进民心相通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副院长郭晓科表示,将依托东盟教育中心进一步开展更多有利于中国与东盟国家多边发展的媒体交流、师资交流和青年交流活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