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在前!致敬,烈火中的英雄

2018-11-09 18:20:02|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靳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刘尚君 曼文娇) 国家消防救援队伍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今天,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

  近期,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颁布,表彰了奋战在一线的先进消防集体和个人。他们是消防员,逆行而上、赴汤蹈火。他们无惧无畏,用生命与死神博弈战斗;他们是消防志愿者,扎根基层、保民平安。他们身体力行,将消防安全的火种洒满神州大地。

  中国青年网特推出《致敬!烈火英雄》H5致敬“烈火中的英雄”!识别下方二维码一同了解英雄故事。

冲锋在前!致敬,烈火中的英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