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型供需对接会持续三天 达成一千二百多项合作意向

2018-11-09 17:18: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为了有效促进展会成交,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参展商、采购商大型供需对接会。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提供的信息,三天内供需双方达成1200多项合作意向。

  央视记者 张芊芊:从11月6日到8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了三场大型供需对接会。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参展商参与了现场洽谈。

  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馆举办,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同时容纳300桌“一对一”洽谈席。三天的时间里,1178家参展商、2462家采购商进行了多轮现场“一对一”洽谈。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处长 王宏伟:我们进行了三个多月的准备,调研了数千家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信息和需求。目的还是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多的对接机会,让他们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在进博会开幕前,主办方已经为展商和采购商举办了七场供需对接会,覆盖七大展区。展会期间又开放了信息调研和供需配对系统APP和WEB端,为供需双方提供高效精准配对。据了解,为期三天的大型供需对接会达成意向成交和签约成交657项,进一步实地考察意向601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