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有道】“关门”与“开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对外开放金句

2018-11-10 10:47: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彰显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

  习近平主席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说:“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不会停滞!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脚步不会停滞!”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对外开放的领域不断拓宽,开放的层级不断跃升。开放促进中国与世界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借助进博会的平台,中国的发展成果和改革红利将更好地惠及世界。

  进博会就像一扇敞开的大门,中国热情欢迎世界各国在中国市场上寻找合作机会。快来跟潘潘一起到中国“寻宝”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