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开放惠及全球 进博会对世界影响深远

2018-11-11 20:07: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六天的进博会,让世界看到了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的诚意和努力,也让与会各方收获满满。多国人士认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必将对全球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产生深远影响。

  作为主宾国之一的巴西,此次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寻找商机。巴西最大的工业联合会圣保罗工业联合会在进博会开幕前就已经为多家企业提供了长达数月的有关中国内容的培训。参加进博会期间,巴西企业家们看到了巨大的商机。

  巴西主流媒体旗手电视台不仅派出多位记者报道进博会,还邀请了央视驻巴西记者随行采访,充分报道了中国市场的开放、两国双边关系等话题。

  同为本届进博会主宾国的俄罗斯和英国都派出了政府代表团,集中展示最具代表性的出口产品。在两国人士看来,进博会为全球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出席此次进博会的格鲁吉亚总理马穆卡·巴赫塔泽,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格鲁吉亚国家馆的照片,他表示,进博会将有助于格鲁吉亚扩大出口,进而助力格鲁吉亚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就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