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丽中国·美丽巴布亚新几内亚图片展开幕

2018-11-13 13:40: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杨天舒、李大勇):当地时间12日,“美丽中国·美丽巴布亚新几内亚”图片展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正式开幕。

  本次图片展收录了来自中巴两国摄影家拍摄的作品,通过“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交流互鉴”三个篇章,展现了两国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友好交往及创新发展活动。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图片展的举办便是两国友好往来、文化交流的一个亮点。希望本次展览能够打开一扇新的窗口,使巴布亚新几内亚人民感受到中国山水的美丽与和谐,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友好与真诚。

  据介绍,由人民画报社及巴布亚新几内亚大学联合承办的图片展将于12日至16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大学展出,并面向公众开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